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分工

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分工

2021-12-10    

分工:

主持委党组、委行政全面工作。

简历:

董凤妮,女,汉族,1965年4月生,大学学历,中国共产党,现任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



分工:

协助主任分管应急、安全生产、信访、规划、信息化、政策规划、人事、财务(内审)、群团、工会、离退休、职业健康、执法监督、药政、食品安全、人口发展、计划生育、老龄和机关日常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党组书记分管党务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简历:

毛崇澜,男,汉族,1970年5月生,大学学历,中国共产党,现任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  

分工:

主管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简历:

刘水东,汉族,1966年5月出生,山西稷山人,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三级调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

分工:

协助主任分管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疾控预防、妇幼、科技教育、宣传、爱国卫生、医政医管、基层卫生、中医药等方面的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简历:

王韶辉,男,汉族,1972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国共产党,现任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工:

协助毛崇澜一级调研员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简历:

陈鹏飞,男,汉族,1964年6月生,大学学历,中国共产党,现任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调研员。


为加强配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在委领导之间实行AB角制度,具体AB角安排如下:毛崇澜一级调研员和陈鹏飞二级调研员互为AB角。


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1月8日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