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公开

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D类第242号提案的答复

2023-12-13    

狄晋豫等3名委员: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核酸采样亭物尽其用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2022年,为满足常态化核酸检测需要,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我市共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亭)531个,其中: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统一购买或爱心企业捐赠的移动核酸采样亭和新建集装箱式核酸采样点共计327个,利用现有房屋场所或搭建帐篷提供核酸采样服务的204个。

新冠肺炎疫情被确定为乙类乙管后,全市利用现有房屋场所或搭建帐篷改建的204个核酸采样亭已退还原产权单位,恢复原用途;剩余327个核酸采样亭按照“保留、改建、拆除”的原则分类处置,其中:继续保留日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亭的51个,用于满足群众“愿检尽检”需要;改建为其他用途的核酸采样亭253个,拆除的核酸采样亭23个。目前,整体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

以上答复你们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你们对市卫生健康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