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公告

2023-05-25    


为组织好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完成,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时间

临床类别、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时间为6月3日-14日;中医类别时间为6月3日-11日、口腔类别时间为6月3日-8日;公卫类别时间为6月3日-4日。

二、国家基地实践技能考试安排

临床基地

口腔基地

中医基地

公卫基地




附:考生须知

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

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为组织好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完成,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入场。

2.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黑色签字笔、工作服、帽子、口罩、离体磨牙(口腔类别),其他物品(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均须存放在物品存放处,不得带入候考室和考站.

3.考试期间,考生未经许可不得离开考场。一旦离场,视为放弃考试。

4.考生不得要求考官或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问题,可举手询问,参加考试须使用普通话。

5.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谈,不准吸烟。

6.考站考试结束,考生不得将考试材料带出考站。

7.考生应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不得妨碍考试工作。对违纪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8.考生进入考站后,不得向考官介绍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也不得出示能证明自己身份的相关物品(如身份证、准考证等)。

9.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1天内有发热、咽痛等症状且未排除新冠的要主动报告。

10.考试期间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