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学术盛宴!多名医学“大咖”齐聚临汾

2023-05-17    

5月13日,第二届“微创之光”临汾站学术活动暨临汾市卫健委胸外科质控部培训会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全国多家知名医院的专家学者受邀而来,通过专题报告、专家讨论、MDT讨论、手术直播演示等方式,为我市胸外科专业医务工作者传经送宝。

这是一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交流盛宴。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范江教授、吴亮教授、黄威教授,南京鼓楼医院胡振东教授,省肿瘤医院廉建红教授、张荣生教授,省人民医院周文教授,以及市人民医院王振东教授、郑志峰教授等多位专家,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胸外科领域的前沿理论、最新动态和学术热点,并分享了各自的临床诊治经验和研究成果。

对参会人员来说,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多位医学“大咖”带来的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使他们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有效提升了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

市人民医院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及市卫健委胸外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部,多年来在技术、科研、学术、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提升和发展,疑难危重患者占比等多项硬性指标在省内名列前茅,部分技术项目达到了省内先进水平。

市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各级医院的交流合作,瞄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在建设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征程上继续拼搏、奋勇向前,在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敢于超越,带领全市胸外科专业人员勇攀高峰,让临汾乃至周边地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的同质化服务与医疗水平。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