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关于为2023年度护龄满30年护理人员 颁发荣誉证书的通知

2023-05-17    

为加快推进全市护理服务业改革发展,稳定护士队伍,传承职业精神,调动和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长期从事护理工作、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的荣誉感和积极性,根据《护士条例》有关精神,经县、市卫健部门逐级上报,省卫生健康委决定为我市2023年度护龄满30年的我市100名护理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被授予荣誉证书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在护理工作岗位上传承和弘扬护理职业精神,充分发挥高年资护师的专业技术优势,发挥好对新护士的传帮带作用,为促进我市护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坚守护理岗位的忘我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护理事业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几十年如一日服务人民健康的职业情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为推动健康临汾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