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关于命名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和 “平阳最美护士”的决定

2023-05-17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顾大家,用青春谱写了一幕幕催人奋进的抗疫赞歌,充分展现了临汾速度、临汾力量、临汾担当,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健康中国建设实践中的磅礴伟力。为继续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卫健委决定,命名于丽等100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命名丁盼盼等2163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最美护士”。

希望受命名的同志以身许党、永葆本色、不负使命,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平阳好护士”和“平阳最美护士”为榜样,认真践行“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的南丁格尔誓言,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服务于人民健康,奋力谱写临汾卫生健康事业的新篇章。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