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卫健委召开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数据质控会

2023-05-16    

4月19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数据质控视频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毛崇澜主持召开。各县(市、区)卫体局,市县两级医疗卫生机构共计68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34家医院上传数据质量情况,介绍相关单位卫生专线接通情况,并解答平台数据上传及专线调试问题。毛崇澜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的重要意义,要完善四大数据库,提升数据质量,保证数据提取及时性,才能通过平台实现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分析决策;二要加强突出问题整改,针对当前存在的节点断线、视图错误、必传表数据缺失等问题,要及时整改补全数据;三要强化落实工作责任,市卫健委按照季度下发数据抽取情况通报,各级医院要根据通报及时跟进,迅速整改。

通过此次会议,及时解决了平台数据上传中存在的问题,为日后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发展应用奠定了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