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法规 > 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工会:开展2023年“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系列劳动竞赛活动

2023-05-17    

2023年,是我院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和国考指标进入全国百强的冲刺之年,更是我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清廉医院建设要求,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以创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为牵引,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激发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乘势而上的决心、踌躇满志的信心、百折不挠的恒心,全面推进医院科学、优质、高效、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经院工会、院劳动竞赛委员会研究决定,在“5•1、5•4、5•12”前夕,与医务科、护理部、科研管理科、药剂科、图书馆等部门联合开展全院范围内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系列劳动竞赛活动,包括:“扬正气清风 创清廉医院”主题演讲比赛、全能型护士风采展示活动、“创新思维•智慧护理大赛”、品管圈活动、第四届临床护理带教老师授课比赛、危重患者管理知识竞赛、药学部青年药师药学服务科普知识演讲比赛、健康科普作品大赛、世界读书日活动、信息知识竞赛、临床试验知识竞赛。

此次劳动竞赛在我院掀起了提高业务技能、争当业务精英的新高潮,切实把搞好岗位练兵、技能训练作为了加强医院管理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推手,充分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凝聚起了全院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凝聚了全员智慧,贡献了集体力量。

全院3000职工,历时两月,近20000人次参与11个项目的角逐,已于5月8日圆满结束,并于今天下午对2023年“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系列劳动竞赛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