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法规 > 工作动态

尧都区: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2023-05-17    

为了广泛传播职业健康知识,切实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近日,尧都区卫体局、尧都区疾控中心以及金殿镇卫生院在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了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主题为“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此次活动,通过组织企业职工集中学习和开展职业病防治宣教培训,广泛宣传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管理责任,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与企业职工对于职业病防治的认识,增强了生产过程中的自我防护意识。

活动现场,尧都区疾控中心医务人员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开展了职业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通过现场解答的方式回应职工关于职业病防护知识的疑问,指导职工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和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医务人员还向参加讲座的职工发放了降噪耳塞、防护手套以及防尘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

讲座结束后,尧都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车间,通过知识问答等方式,面对面解答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深受广大职工欢迎。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