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法规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医院承办市脊柱高峰论坛暨骨科质控部培训会

2023-05-17    

5月7日,由临汾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3年临汾市脊柱高峰论坛暨骨科质控部培训会在东方丽舍酒店举行。临汾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韶辉,四级调研员、医政科科长王向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淑明,副院长李光耀等领导出席会议。

临汾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韶辉出席会议,他希望市卫健委骨科质控部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积极发挥专业“领头羊”作用,提升骨科及脊柱专业整体水平,打造以高端医疗服务为特色的区域医疗中心;希望各位专家倾囊相送,答疑解惑,展示出最新的科研成果、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希望全市专业人员紧抓机遇,虚心学习,努力提高,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业务水平,推动临汾市骨科专业技术水平向前迈进!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盛伟斌教授讲话,对临汾市中心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分享脊柱方面的诊疗经验,提高区域专业水平,用更加精湛的技术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盛伟斌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李其一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聂林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吴希瑞教授分别就《退变性脊柱侧弯的治疗策略》《腰椎小关节融合在临床中的应用》《OLIF及ALLF的探讨》《3例腰椎感染41次手术汇报-骨水泥治疗》进行讲座。

临汾市中心医院骨科是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承担着省骨科专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市卫健委骨科质量控制部、市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运动医学医师分会等工作。多年来,科室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勇于探索国际国内前沿诊疗技术,推动关节外科、运动医学、脊柱微创、脊柱矫形、创伤5个亚专业齐头并进、共同发力,年手术量超过3000台,髋膝关节置换手术量在全省位列前五,三、四级手术占比超过90%,并于今年荣获市长创新奖,学科实力在全省位于领先地位。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