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法规 > 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多项工作获市总工会表彰奖励

2023-05-16    

4月28日上午,在临汾市总工会召开的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我院工会荣获2022年度工会工作“全市优秀基层工会”;医学检验科荣获“临汾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工会女职委荣获“临汾市先进女职工组织”;护理部副主任李春芝荣获“临汾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委员马婕荣获2022年度“全市优秀工会工作者”、“临汾市先进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院工会在市总工会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群关系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融入医院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医院发展大局,围绕职工多样化需求,开展多层次服务保障,凝聚士气人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和谐稳定的坚实基础,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多年受到市总工会表彰。

成绩鼓舞人心,荣誉催人奋进。未来,院工会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创新工会分会片组化管理模式,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关键环节,继续抓好工会品牌工程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为全面推进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