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法规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医院承办市卫健委骨科质控部关节镜技术培训班暨2023年临汾市医学会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

2023-05-16    

 4月16日,临汾市卫健委骨科质控部关节镜技术培训班暨2023年临汾市医学会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韶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淑明,副院长张艳明,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张东峰出席会议,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韶辉出席会议,他希望市中心医院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在学科建设上添砖加瓦,提升我市及周边区域整体医疗水平,希望参会学员继续保持我市医务人员谦虚谨慎、不断进取的良好风气,保持医者仁心、人民至上的本色初心,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打下坚实基础。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淑明出席会议,她表示,作为骨科质控部、医学会专委会所在单位,医院将继续创新临床诊疗技术,健全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为全市基层医疗机构培养更多关节镜诊疗技术人才,帮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满足人民健康需求、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临汾市中心医院骨科是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承担着省骨科专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市卫健委骨科质量控制部、市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运动医学医师分会等工作,现已发展为三个病区、五个亚专业,关节外科、运动医学、脊柱微创、脊柱矫形、创伤外科5个亚专业齐头并进、共同发力,年手术量超过3000台,髋膝关节置换手术量在全省位列前五,三、四级手术占比超过90%,并于今年荣获市长创新奖,学科实力在全省位于领先地位。

关节与运动医学科病区开设床位40张,自2001年以来开展与运动相关的骨骼、软骨、韧带等组织疾病的研究和治疗工作,率先开展关节镜微创治疗技术,并于2018年成立山西首家智能关节镜技术培训中心,在运动创伤、运动康复、运动心理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突出的关节镜微创技术优势。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