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法规 >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力量凝聚到全力推进健康临汾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上来,4月14日,院党委书记王好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学峰主持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参会。

王好收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面临的新课题新挑战等七个方面,系统全面准确地作了宣讲。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全院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苏学峰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医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确保融为一体、融会贯通;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提升医疗安全质量、提高技术水平、优化服务质量、强化医德医风等工作,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切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书记宣讲,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将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